與Natsuko有約去日本一個星期最大的感想就是 "應該每個季節來一次"才對!明明才剛回來 心裡就已經暗暗地想著: 明年或後年再去一次吧!照片則是因為今天才整理網路跑信用貸款得非常慢 一直卡住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所以只能慢慢回憶 慢慢寫了--------------------------------------------------------------------------------------在日本的第太平洋房屋一個晚上跟Natsuko有約她是一個之前來機構實習兼體驗的日本人小我幾歲到我們組時 由我帶著她有一個假日她說想吃蚵阿煎我就開著車和淑娟陪她去南寮吃當她聽到有幾個同事東森房屋打算去日本玩她就很積極地籌畫 說要接待大家雖然最後只剩下兩個人去她還是很熱情地招待我們第一天到日本的旅館已經是晚上了Natsuko也從鳥取到了大阪住在另一個比較高級有巢氏房屋的旅館當晚她約我們去一個餐廳坐坐這是我點的甜點 看起來好好吃 吃起來確實不錯...第二天早上 Natsuko幫我們買了她的旅館的早餐卷讓我們吃了很豐盛的早餐其中 她特別介東森房屋紹這個--納豆我在日劇中常常看到日本人很愛吃納豆 覺得很新鮮 很想試試但看到Natsuko裝的這一糰糊糊的東西 味道又怪怪的我覺得還是用保守一點的方法從Natsuko的盤子裡挖租房子了一點過來嚐嚐如果好吃就去裝 如果不好吃就.... 於是 試吃結果是..... 謝謝再聯絡Natsuko帶我們逛車站的地下街日本很多車站地下街可以逛而且布置得很漂亮我們也買了點結婚心裡面裝了很多樣東西 有紅豆 湯圓 抹茶泥.....給我們的袋子還有保冰的配件只是太甜了 這樣一個我和Natsuko很努力吃才吃完好看的櫥窗 不管好不好吃 外觀上就已經很吸引591人了小小的花店 小小盆的植物很可愛因為是第一次到日本 我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什麼都很有興趣 什麼都很新鮮看到街道這麼乾淨 不禁非常的佩服這個大阪一處商業大樓上的婚禮顧問的摩天輪因為多次經過都成了我認路的路標了這個是在去大阪車站的路上看到的那個人一直在說"謝謝台灣 謝謝台灣"感覺好妙雖然不知道這些人的來歷但還是很開心他們肯土地買賣定台灣的慷慨捐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ee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