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身為一個老師講這種話 我是那室內裝潢種聽別人的事情不會感到生氣的人結果昨天聽儀抱怨 西裝外套好過份!!! 該死的老師 ˋˊ早上4點45分@@ 儀打電租房子話叫我起床...我說我起床了 結果繼續睡= ="房地產睡到差點爬不起來....恩........我1點才睡耶體育課關鍵字廣告測100M耶@@ 很好...比以前慘1秒  討厭!!有獎狀西服耶~~~~~~體適能的獎狀!! 開心~中午還遇到鳳梨~XD 還關鍵字廣告有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 
節能燈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貸款}



分享

Facebook
永慶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ee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