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是你逼我把所有對你的記憶刪除,是你讓我更不想待在這裡,膠原蛋白我怕看到你與別人幸福的樣子而更心碎。我翩翩起舞,不帶走一片小型辦公室雲彩,更不會留下任何鳳麟,彷彿這裡我不曾來過一樣。一切回到借貸原點,把我從所有人的記憶刪除。我不想留下太多寫真,這樣刪除房地產時就不那麼困難了。我知道我本來就不屬於這裡,我忍著傷痛帶著酒店經紀微笑,不想給這裡的人帶來寒冬,我燒起火來試著溫暖別人的心,永慶房屋然而火太旺了差點燙傷別人,木柴燃盡了凍傷我的心,外面是春天21世紀房屋仲介的我裡面是冬天。謝謝了所有曾經關心過我的人,在我寒冷的內心新成屋燃起的光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借貸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ee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